-
每次要重新登入,弄个自动登入打钩的选项
-
还有一个点击关注,直接404.
-
[quote=管理员]DZ 之所以版本多,是以前都是老框架 起步早 用的数据库PHP 都还是5.1 5点几 不迭代就跟不上时代了,PHP迭代多 LUME这个程序 已经都基于 数据库8.0 和PHP8.0了 轻易是不会整那么多版本的 除非 PHP 整10点0 了[/quote] 关键你更新快啊,哈哈,这一点很牛逼😀
-
[quote=管理员]正常 我也用DZ啊 DZ地位无法撼动[/quote] 看样子不错,我准备DZ转过来,哈哈
-
可以,相当不错,对标DZX5😁
-
🤞期待3.0
-
广告位 预留了没?
-
大笨钟提的意见全是DZ的,哈哈哈 看样子也是个DZ老粉
-
前排支持